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都怪我不小心,崴脚了~  

2008-12-17 16:20: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楼梯的时候,我一定注意力没集中,否则的话,怎么会忘记了还有一个台阶呢,结果,一步踏空,右脚崴了一下,这要是搁在以前,肯定是顺势栽倒在地,肯定当时就起不来了。还好我现在爬山身体素质较好,大脑反应够快,机灵的用手拽住了栏杆。当时就觉得肯定是扭了一下,试着走两步还行,就急匆匆的上班了。没想到上午发现脚竟然肿了起来,活动受限。中午下班不敢再骑车,叫了辆汽车回到家里,想哭,但我知道得坚强,所以当刘回到家让我走两步时,我没事似的“溜达”了两下,哈,居然蒙混过关,刘说:“骨头肯定没事,一会去找正骨按摩的去揉揉吧。”我自己的感觉也是骨头没断,也不可能断,哪能那么脆弱呢。

    午饭后,刘开车带着我去爸爸介绍的专业正骨按摩刘大夫那里,人家一摸,我就“妈呀、妈呀”的叫起来,不是咱太娇气啊,是真的疼,人家一按就是崴脚最重的部位,我问:“您看我的脚怎么会肿了?我又没有实实着着的栽地下”刘大夫说:“骨头已经错位了,都支出来了,不肿才怪呢。”我的天,竟然会这样,我还小看了我的脚啊。在我的脚上,我感觉到了三处最痛、简直难以忍受的触点。本来开始还尽力咬牙忍着,也好显得咱淑女些,可是随着后来大夫按、捏的手法越来越那个。。。。。。“哎呀、妈呀、疼、啊”哼!我才不管了呢,刘和边上等着揉的人都笑我,不嚷还以为我的崴脚是装的呢,有能耐谁装一个试试!呵呵,要说大夫就是大夫,大概揉捏了30分钟,人家说:“下地试试吧。”“哇塞!”还真见效啊,我试着走几步,居然可以吃劲儿了~~神!真神!本来还想借机偷懒不上班,在家休息半天呢,现在好了,自己都觉得没理由不上班了。

    上班来的路上,刘说:“昨天听我的把手机买了,破了财,就不会有今天的崴脚了。”嘿嘿,瞎说吧,哪有那事啊,还这么迷信,我心里虽然这样想,但也附和着说:“呵呵,恩,还真没准。”刘直接把我拉进了中复手机店,直接找到了昨天推销的那个帅小伙子,直接说:“把昨天的三星手机按你说的开票吧。”得~~咱这脚是没白崴了,要不然我还舍不得换手机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