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祝宝贝儿生日快乐!  

2008-11-12 16:3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声带已开始变声、身高已超过妈妈、鞋子的号码已达到了43、鼻翼两边已开始不断冒出一个个“小豆豆”,这一切都在表明:儿子已长大了,结束了少儿时期,进入了青春期。

帅~~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晚上,爸爸、妈妈邀请了姥姥、姥爷、舅舅、舅妈、老姨、老姨夫和你的姐姐、小弟一起为你过生日,他们和爸爸、妈妈一起12年来关注着你的每一步成长,见证了你逐步迈向男子汉的行列~~

妈妈现在很自责,就在昨天中午,因为吃饭和订书报的问题,我和你还大吵了一顿,甚至最后妈妈动手打了你。过后冷静下来想了想,一是昨天妈妈因为其他事情情绪不好,所以说话时比较急躁,缺少耐性;二是你现在明显开始出现逆反心里,什么事情都想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不管对与不对,也缺乏理智的思考;三、动手打你确实是我的不对,打完你我自己在屋里默默的流泪了,身为一名教师,我却不得不用“打”来教育自己的孩子,我是不合格的妈妈,也是不称职的老师。

帅帅,还记得去年你生日时妈妈给你写的信吗?当时你和姐姐在读这封信时都眼圈红红的,我们母子之间真挚的感情让你的姐姐很羡慕。那时的你是那么的优秀:有礼貌、爱学习、喜欢帮妈妈做事情、有远大的志向、爱运动。。。。。。可是,一到了六年级,学习上开始放松、懒散,不喜欢运动了,和爸爸、妈妈讲话开始横冲直撞、吃穿开始讲究,唉,我们知道这是因为你开始进入青春期了,生理、心里上都开始发生明显的变化,但是,这变化来的这么快,让我们感觉有些无所适从。爸爸、妈妈是深爱你的,多么希望你健康、快乐、自信的度过青春期,成长为一位优秀的男子汉。

现在,升学竞争非常激烈,六年级面临着初中升学考试的压力,是就近选择初中还是进入重点中学?五年级时,你就曾主动要求我们为你报奥数班,因为你想考重点中学,作为父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创造好的学习环境,希望你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只要努力了,即使最后的结果不如预计的那样,我们也都没有遗憾。

儿子,加油吧!成功属于辛勤的劳动者,你付出了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