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感受亲情  

2007-05-15 08:25:00|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做手术的脚刚刚恢复,却又意外的在遛弯时踏空马路牙子的空砖,一夜之间肿得很高,吓得我们够戗,万幸的是没有骨折,需要在家静心安养。
习惯了每天中午按时下班后吃妈妈做的饭菜。妈妈把能为我们做饭当成她每天快乐的工作,变着花样的更换每天的食谱,就连饭后的水果,妈妈都提前切好。我和妹妹常常对妈妈说:“您看,您多幸福,像您这岁数的人有几个能子女都在身边,每天可以陪您吃饭,陪您说话。等我们到了您这岁数可就惨了,就一个孩子,要在外边求学、工作,到时候想见一面都难。估计我们只能集体去敬老院里每天打牌了。”妈妈被我们逗得开心的笑。
这2天,妈妈不能做饭了,我感觉生活一下子紧张起来。每天早上5点30,老公帮我把豆浆打好后烧开去上班,我煮好鸡蛋,再去外边买2个妈妈爱吃的素馅的小包子,趁热骑车给妈妈送去。回来后再叫醒儿子吃早点。6点40准时和儿子出发去学校,送完他后再去买中午要用的青菜。早上吃早点时,儿子很纳闷的表情,问我:“妈妈,你自己没吃就先给我姥姥送早点去了?”我说:“对呀,怎么了?”儿子傻傻的笑了,说:“妈妈,等您老了,有病了,我也自己先不吃给您吃。”呵呵,我当时听完心里热乎乎的,感觉儿子真的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是非观念,同时孩子的话也提醒了我“身教重于言教”,我和老公的言行像一面镜子折射到孩子的身上。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