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平安夜的祝福  

2007-12-24 14:27: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把深深的祝福
揉进
欢狂的歌声
穿越
广袤无垠的夜空
回荡
雪花飘洒
平和的世界

我把深深的祝福
植进
叠翠的圣诞树
让来自心灵深处
亮晶晶
平安夜的祝福
永远点亮你心头
    思念的心灯

亲爱的
敞开心扉
在沸腾的平安夜
用平静的思潮
去仔细的聆听
午夜最祥和的钟声
知道吗
在一扇网络心灵的窗口
伴着悠扬的钟声
我放飞了所有的
最真诚
最美好
最温馨的祝福

平安
快乐
幸福
永远围绕你的身边
圣诞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