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2007年11月4日  

2007-11-04 00:33: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夜,独自吊在网上,内心深处的孤独把我紧紧的包围着,让我窒息。许久以来,我努力的快乐着,白天疯狂的工作、炒股、聊天,夜晚疯狂的蹬踏单车、跳舞,深夜疯狂的打牌升级,让身体和思维高速的运转着,不给她片刻遐想的空间,不给自己喘息的余地。这一切似乎起了作用,我开始认为自己确实很充实很快乐了,认为自己已走出了抑郁的怪圈。

这一刻,有一种冲动,想跑到街上,想坐在路边数过往的汽车,想象着那些精神病患者可以无拘无束的满世界游逛,或许我可以喝些酒假装喝醉去模仿他们?但事实上,我曾经独自喝醉过,但那时却是最清醒的,清醒到自己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可以预知。

内心深处心酸的感觉让我止不住眼泪,我不想哭,不想让熟睡中的老公担心。看到我哭,他会心疼、会着急、会不知所措,他是善良的,也是很体贴的,我怎么能忍心看他伤心?

。。。。。。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