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2013年03月27日  

2013-03-27 22:11: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年六十岁的姐夫突发心脏病,根本等不及120的救护,就去世了。姐夫和姐姐比老公整整大了20岁,他们的儿子只比老公小七岁。于是,同在一个村子的老公和姐姐姐夫一家便走的很近,他们把这个弟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着,在七十年代那个却吃少穿的岁月里,老公吃到的好东西甚至超过了姐姐自己的儿子。
和老公相爱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老公的家里太穷,根本买不起结婚用的家具。当木匠的姐夫亲自为我们打制了大衣柜、床、梳妆台和三屉桌。那些并不精致的家具事隔二十年,已然变色、过时、老化。家里的旧土房已然翻建成二层别墅,也曾想过全部将家具换成新的,但我总也舍不得扔掉那几件融入姐夫心意的家具,它们依然摆在我的家里。
农村把妻子的弟弟叫“小舅子”,把小舅子的媳妇叫“妗奶奶“。姐姐、姐夫把我们当成孩子样的宠爱。至今仍记得正月初五住在姐姐家的热炕头上,一大早,姐夫把刚出锅的饺子端到被窝里让我们吃的情景。还记得姐夫活的很硬的面做出特别劲道的手擀面,用鸡蛋西红柿打卤,一吃就是两大碗。
2010年翻建老家的土房,是姐姐和姐夫每天早起晚归帮我们盯着工人,帮我们精打细算。让我们省心、放心、安心。房子从收拾拆下来的旧砖到买木头、支盒子板、浇筑水泥、装修等,每一步都倾注了姐姐和姐夫的心血。每当有人调侃他们时,姐夫就说:我小舅子和妗奶奶工作忙,我们必须毫无怨言的帮他们盖房子。
姐夫~~~你是个好人!老天不公!都说好人一生平安!为何你刚刚六十,就突然离开了姐姐,离开了我们。
这两天,我们都聚集在你的家里,看着伤心的姐姐,看着嚎啕大哭的上小学孙子,我的泪一直止不住的流着。你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昨天。我默默地念叨着:姐夫!你在天堂一路走好!
今天是你去世的第三天,上午我们和亲戚们一起将你的骨灰放入墓地,让你入土为安。晚上,我和老公又开车回到了姐姐的身旁。当亲戚家人都忙完走了之后,最不习惯、最背痛的是姐姐啊!我们陪着姐姐聊天。你放心吧姐夫,我们会常常抽空回到姐姐的身边,好好照顾姐姐!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