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引用】晒晒:电影《偷穿高跟鞋》片尾诗  

2011-10-23 11:10: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今天闲来无事,看了一部文艺片《偷穿高跟鞋》,讲述两个性格、爱好、品格都截然不同的两姐妹最终消除了误会与芥蒂,重归于好的故事。片尾,在姐姐的婚礼上,妹妹朗诵了这首英文诗,我被小小地感动了一下哦。特贴出来晒晒。

英文篇: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 my heart
I am never without it
Anywhere I go,you go,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my darling
I fear no fate...
for you are my fate,my sweet
I want no world,for,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my true.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 one knows.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
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It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中文篇:
我带着你的心
放在我的心里
从未离开
无论我在哪里 你在哪里 我亲爱的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你 我亲爱的
我不害怕灾难
因为你是我的命运 我亲爱的
我不想要全世界
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真爱
没有人知道这个内心深处的秘密
根本中的根本
是稚嫩中的稚嫩
是天上天 生命之树
越长越高 超越了灵魂的期望
或思念的掩饰
让星光闪耀
我带着你的心
放在我的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