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我要去西藏  

2011-05-27 12:41: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藏,一个离云端最近的地方;

西藏,一个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西藏,是我心中最向往的天堂。

我将沿着梦的方向,带着爱,带着期待,带着向往,一路西行,走进西藏。

一个人背着简单的行囊,静静的行走在寂寥、空旷、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地平线与远天相接,纯净的蓝天,圣洁的雪山,清澈的碧水,奇异的野花,无限的草甸,辉煌的寺庙以及多姿多彩的藏族风情,将净化、洗涤自己纷乱、复杂的的心绪。

亦或是背起行囊,带着心爱的人,携手走在空旷无际的通往西藏的青藏线上,没有世人的眼光,没有灵魂的约束,一路向西,一路畅想,一路飞翔,一起看海天一色,一起看远山碧波,一起看飞鸟翱翔,带着彼此的爱,带着共同的梦想,用微笑捕捉着彼此的欣赏与感动,一起走近世界的边缘。

西藏,是神圣的,是宁静的,是永恒的。

纷纷扰扰的人群涌进西藏,是对西藏的亵渎。

因此,西藏只适合与心爱的人前往或者一个人静静的行走,尽情的享受着那种寂寥、宽广,犹如一粒尘沙融入广阔无垠的宇宙中,天,如此之蓝;天地,如此之大;心胸,如此之宽。

走过,便不后悔;来过,将永记心头;爱过,就已足够;世间的永恒,就在那里------西藏。

我要去西藏!我已向往多年的人间天堂!如若不能与心爱的人一同前往,那么,我宁愿选择一个人独自行走,直到遗忘过往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