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引用晨曙的西红柿洋葱炒面过过瘾  

2009-11-06 16:19: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典型的北方人,平时都已面食为主,面食中又以面条为主,炸酱面、打卤面、大片汤、疙瘩汤、挂面汤、方便面汤。。。。。。天天如此也不厌烦。以前是儿子在家吃饭,孩子需要营养均衡,不得已,我得时常和米饭以及其他面食调换着吃。自从儿子去了牛栏山一中后寄宿,平时不再家里吃饭,我的餐桌几乎全成了面条的天下。这不,中午才吃了西红柿、茄子、菜椒做的打卤面,下午看到晨曙博客上的西红柿洋葱炒面就又来了胃口。看着就觉得好吃。先借鉴过来饱饱眼福。

 

 

引用晨曙的西红柿洋葱炒面过过瘾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

                    西红柿洋葱炒面

主料:面条100克,洋葱50克,西红柿一个(重约200克),鸡蛋一个;(一人份)

配料:生姜、葱、胡椒粉、生抽、芝麻油各适量;

做法:

1.西红柿洗净,用刀在其顶部轻轻地划上一个十字后放入沸水中烫一分钟左右,捞出剥去外皮后切小片;洋葱洗净切丝;鸡蛋打散成蛋液,生姜切成末,葱切花;

2.将面条煮熟后放入冷水中,过凉后捞出沥干待用;

3.热锅放油,倒入蛋液,用筷子将其划成小块状,舀出待用;

4.锅内再放油,下入洋葱与生姜,将其炒出香味;

5.下入西红柿,炒至西红柿软烂后下入先前炒好的鸡蛋炒匀;

6.放入煮好过凉的面条炒匀后加入适量的盐、葱花、生抽、芝麻油、胡椒粉炒匀即可。

经验分享:

1.我煮面条的方法: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将其烧至锅底部有小气泡往上冒出还未完全沸腾时,加入少许的盐,下入面条,再加入少许油,用筷子将面条轻轻拨动几下,以防沾黏锅底;待面条煮沸后加入少许冷水再将其煮沸,一般来说煮沸两次点两次冷水后,面条基本上就煮好了,但是具体要根据所用面条的粗细程度来决定.(可用筷子夹起一两根面条,若稍稍用力可将其夹断即可);

2.炒面所用的面条不可煮很太烂,以免影响口感;

3.个人认为用来做炒面的面条不能太细,最好选用略粗一些的面条,这样做出来无论是外形还是口感都会好一些;

4.如喜欢吃辣,可以考虑再加一些辣酱.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