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幸福的小老鼠  

2008-10-31 07:1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快!又到了一年的冬天伊始,又到了我的生日,岁月的年轮又转了一圈回到了起点,今天,雪人就37岁啦~~

每一个生日我自己都是那么在意,每一个生日都会给我带来很多的感触,有人怕过生日,是担心自己又老了一岁,有人盼望过生日,是希望能得到意外的礼物。我在意自己的生日,在意那一声祝福,因为一个人的生日如果不是用心的去记,如果不是你的亲人,记住是不容易的事情。

小时候,很在意自己的生日,特别担心爸爸、妈妈会因为忙而忘记了我的生日,所以,每到生日的前几天,我就会追着妈妈,假装有意无意的提醒,因此,这种渴望被亲人关注的愿望一直得到了满足,

中专在外上学,同宿舍的姐妹把为她人过生日当成一件大事,精心挑选礼物、安排聚会、促膝谈心成了生日必备项目,关心别人和被别人关心让我很满足。

现在,我依然渴望着生日时被关心自己的朋友、亲人祝福,那一声祝福会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因为爱你的人时刻在你身边、在你心里。我害怕被人忘记,害怕失去,所以我盼望着一年一次的生日,以此来证明我在谁的心里。我像个孩子似的,甚至渴望着礼物,来满足我的虚荣与不自信的心里。

2008.10.31  11:00    续:

今天从早晨到现在我已经连续扛着摄像机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摄像,手臂酸酸的,甚至有些哆嗦,但我还是坚持在休息的空当来到这里对自己说一声:小老鼠~~生日快乐!!小老鼠将一如既往的追求着健康、幸福、快乐!在我生日之际,我还要对我生命中的你说:我的生命因为有了你而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