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请登陆我博客的黑客同志手下留情  

2008-10-13 16:4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哭~~不晓得登陆我博客的黑客高手究竟想干什么,好端端的一个私人地盘现在变成别人的了,我连续更改了几次登陆密码,可依然还是不能阻止黑客的进入。真是无语了,别人可以自由出入而我却没有丝毫办法,唉,我想我该离开这里了~~离开前我会把这里的每一篇文字全删掉。

但是,我还是想在努力一下,请求这位高手手下留情,留给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我的文章写的不精彩,我的博客访问量不高,我没有过激的言语,我没有记恨的仇人,更没有名人做朋友,你进入我的博客如果只是证明你的技术有多么高超,那么你已经做到了,请你手下留情不要再来登陆我的博客。如若,你喜欢我的博客,还是继续登陆,那么我只能放弃这里了,留给你一个空空的屋子,随便你来登陆。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