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想喝酒了  

2008-09-12 10:3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9月12日开博至今已整整一年     本该开心庆祝     但情绪莫名的有些低落    想写点什么     电脑前做了半天     可是却什么也表达不出来    脑子里突然蹦出一句话来    谁能解忧,唯有杜康     哈哈哈      是的      酒       真他妈的是个好东西      它可以让你忘记一切的烦恼 忘记一切的忧伤 让你把心情放松 无所顾忌       把平日的伪装撕掉 不要再去假装那么坚强         流淌的泪水 让它想如何奔放就有多么奔放      不去计较往日伪装下的模样    我真的真的想对你说     我其实并不坚强      我很傻     我很笨     我需要你的呵护      也需要你的温柔      更渴望皓月当空与你对酒当歌     听着草虫的歌声静静的与你相依      但是     这只是梦想      简单而浪漫的梦     渴望而不可及的梦      4年前的中秋我在极度恐慌中度过      每每临近中秋我就会这样无缘由的想哭     我内心的孤独与恐惧无人能懂    也无人可陪      唉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