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很郁闷  

2008-03-03 16:4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认为博客就像一本日记,记录下自己的喜怒哀乐,记录下点点滴滴的心情脚步;博客是自己的港湾,是精神栖息的小窝,可以无拘无束,可以我行我素,不必顾虑重重。所以,一直以来从没顾忌过别人的感受,高兴了,来写写,伤心了,来发泄,忧愁了,来诉说,想念了,来流泪。。。。。。

但是,最近我却来的越来越少了,工作忙是一方面,但,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

有时候,很想和朋友在网上聊天,感觉心里憋闷了很久,这种感觉无法和身边的亲人、朋友说,也说不清,而且说了他们也不一定能理解。这种感觉就是这样莫名其妙的来了,来了时犹如一块大石头堵在胸口,让人透不过气来,只想有个人可以任自己倾诉。但是,没有!谁也不是谁的依靠,谁也没有义务成为你的“垃圾桶”。

一个人喝闷酒的样子很惨的~~~一个人在月光下散步的样子不是想象中的浪漫的~~~一个人去歌厅唱歌的感觉是越唱越想哭的~~~我恨自己!恨自己的颓废!恨自己的多愁善感!恨自己无端的情绪化!但我也可怜自己,可怜自己看似快乐内心却如此孤单~~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