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肥姐一路走好  

2008-02-20 00:1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关注着肥姐的病情,盼望着她能够早日重回舞台。但是,饱受病魔折磨的姐姐再也不能给世人展现她那灿烂的笑容了,就在今天,她永远的离开了~~~~

肥姐一路走好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

肥姐今年正好60岁,她的年龄刚好和我母亲同岁,按理不该称呼其为“姐”,而应该叫阿姨,但,这么多年来“肥肥”的绰号,让所有喜爱她的影迷们都习惯于叫她“肥姐”。我印象中的肥姐永远是一个乐观、豁达、开朗、自信、幽默的可爱的胖女人。不管她自己经历多么深的痛苦,但在屏幕前人们见到的总是她开心的大笑。

      她让很多跟她一样体形偏胖的女孩、女人,拥有了自信、快乐、笑声和可以模仿的对象,肥姐让人们看到一个人要成功不一定要有漂亮的脸蛋、阿娜的身材,一个女人的知识、品位、自信、乐观、友善、宽容,同样可以让自己大放光彩!

      她让我懂得女人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可爱才更显得美丽!

      她离开了,但她的音容笑貌却会永远的留在人间;她离开了,但是她却把快乐留在了每隔爱她的人的心中;她临离开了,但是左右被她快乐感染的人们将永远的怀念她!

       一个人的生命不因她的躯体的结束而结束,这种永恒正如昙花绽放,刹那间的美丽将带给人们永恒的记忆,肥姐虽然走了,但她留给世人的将是永恒的开心的笑容!

       祝肥姐的天堂里依旧快乐,依旧可爱,依旧美丽!

      

      

      晚上10:30打完麻将后才上网看到肥姐病逝的消息,难忍悲痛,不顾老公的劝慰,喝酒拜祭肥姐,期间,曾有网友邀我打升级,我很想此时有人能和我说说话,分享我心中的郁闷,但还是忍住了,我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发泄心中的哀思,虽然知道这样的行为很不好,但是,一想起银幕上欢蹦乱跳的肥姐,眼泪就溢满了眼眶。

      肥姐拥有60岁的年龄30岁的心态,不知道自己到了60岁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今日和朋友聊天还谈到再过30年如何如何,感慨颇多。再过30年,容颜不再、青春不再、激情不再,承诺很多,但很无奈。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那份真情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消失,不会因光阴的消失而变淡    变轻。现在在这种情形下再次想起了30年后,很悲壮,20岁时,我就曾说“我这辈子只活到60岁就够了”,60岁月能够活得精彩就已足够了,肥姐60年的生涯不正是这样的吗?你说:30年后,我依然是我,你依然是你,步履蹒跚、满脸皱纹你也会如今天一样对我说。。。那么好吧,我答应你,我们都要笑着面对今后的 30年生活,不管疾病、痛苦、挫折,30年的约定谁也不要失约,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