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2008年伊始,祝福你——我的朋友!  

2008-02-13 11:0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QQ上的个性签名常常随着心情更新,看到他的个性签名就可以了解到他最近心情如何,虽然因上线时间不同,常常无法在Q上交流,但彼此间的那份牵挂却可以一目了然。今天,朋友的QQ个性签名又更新了,一句很短的文字:“最近有点累了”,让我看了很心酸。

    作为我们这个年龄的人群,过年就是带着礼物挨家挨户的拜访亲朋好友,都拜访完了,还要兼顾到双方父母,回到他们的身边,帮着父母做饭招待客人。不管是从经济上、精力上都是个考验。每年一过了大年初五,才可以松口气,还好,我们兄妹几人都在教育口,还可以多休息几天,但很多行业的其他年轻人一般在初七也就上班了,过年带给大家的只是忙碌、劳累的几天,还没有享受放假的轻松就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了。大多数30几岁的年轻人都是如此,更何况朋友在过年期间还要坚持工作,一年到头没有正常的休息时间,与双方父母团聚只能马不停蹄的奔波在路上换来短暂的相聚。

    “累”——也是我想说的,但是和朋友比起来,我幸福多了,必定我不用去想着时不时的值班,必定我的父母和公婆都在离我仅几里地的同一城市,免去了很多路上的奔波,必定我有很贤惠很亲近的嫂子、妹妹,我们从腊月二十八开始一直到昨天晚上,每天可以一起有说有笑、齐心协力的在厨房里准备一桌桌饭菜,虽然也累但是却被彼此分担了不少,必定劳累之余我们兄妹几人还常常可以打麻将、斗地主、喝酒、唱歌......我累,但和朋友比起来,我的这点累对他来说是一种奢侈的幸福。

    亲爱的朋友,我想对你说: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生活要继续,日子总要过下去,这种状况既然无法改变,那我们只能“强迫”自己苦中找乐。我们曾彼此这样以“阿Q”精神安慰、鼓励一路走来,一年又一年,我们在长大,岁月在流逝,而这种浓浓的亲情与爱却在逐渐的加深。知你者莫若雪人也(*^__^*),你的累你的苦你的快乐你的幸福我都可以了解,但是,却要靠你自己去努力,我相信你!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