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2008-11-27 11:2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的工作一个字“忙”,忙得晕头转向,忙得没有兴致来这里打字了。

这半年,按同事的话来说:身体状况很好,一直还没因为有病休班,功劳应该归功于坚持每天都爬山。是的,这几个月来,爬山让我收获很多,我每天都保持着旺盛的精力,工作起来甚至不觉得累,那些工作变得很“小儿科”了。

但,最近却感觉很累,工作忙是一方面,确实有些顾头顾不了尾。身体也感觉不舒服,浑身觉得酸懒,没有力气,上楼的时候会觉得迈不动脚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病了,反正就是累,就想能在家休几天,好好的睡几天觉,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去做,就这样睡醒了坐在阳台上晒着太阳,让大脑空白的发呆。

这种状况应该是典型的“年老”的表现吧,难道我真的老了?星期天去买毛衣,看来看去总是看不上眼,却在临放弃时,发现了角落里那件玫瑰红的毛衣,那种鲜艳的颜色让我爱不释手,人家说:一旦开始喜欢大红大绿一样鲜艳的颜色的衣服就表示人老了。看来没错,一切迹象表明:雪人真的老咯~~

难得有这半个小时可以坐下来敲打敲打键盘,却张嘴就是这些琐碎的啰嗦,不啰嗦了,准备回家给儿子做饭去~~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更何况我早上还真没吃饭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