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2008年1月14日  

2008-01-14 08:59:09|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下雪了~~是很轻很轻的雪花,走在广场上,黎明前的黑暗中我只能靠感觉才能感觉到雪花飘落在我的鼻尖上~它不想下的很大,给早起的上班一族行车带来不便,它是为我而下吗?我这样傻傻的想着~我在心底这样傻傻的问着:小雪花,你是谁的眼泪?       我想象着我的眼泪化作了这些轻盈飞舞的小雪花,轻轻的柔柔的~~这些无忧无虑的小雪花带上我好吗,带上我一起飞走,虽然,我知道每一片雪花将很快融化,将永远不复存在,将永远化作一滴水融入大地~~此情此景,让我突然唱起了那首很伤感的歌《别哭,我最爱的人》    

 我爱雪~能做雪一样的女人是我的梦想。因此,为了这个梦想,多年来,我的网名一直叫“雪人”,雪的生命是短暂的,短暂的只有那飘舞的时刻,一旦落地,就意味着结束,这瞬间的辉煌带给这个世界的是美的享受,这已足够了~~正如昙花绽放~~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别哭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刹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的枯萎
                                                                                   别哭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
                                                                                           我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