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丰

 
 
 

日志

 
 
关于我

我是美乐家产品的受益者 今天,我积极分享 不仅因为它调理好了我的病痛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安全、无毒、环保 帮助一位朋友使用美乐家产品 就等于为地球多种一棵树

祝我生日快乐  

2007-11-12 08:38: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一的留言:

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小笨笨,祝你生日快乐~!(你到底是过阴历还是阳历生日啊?)我可是一直等着分享你的蛋糕呢哈哈哈

(一一,你真够朋友,哈哈,我马上请你吃蛋糕咯~)

 

那天,他在QQ给我留言说:祝你生日快乐~呵呵,我知道他不是记错了,而是又以为我也和他们一样过阳历生日了。在我们平谷,一般都是过阴历生日,老辈子人说阴历生日更准确一些。但是,不管怎样说,必定人家心里想着你,在我们交往这么多年后,一声真诚的祝福来得早也是很让我非常欣喜的,于是,那晚,为了他的这一声祝福,我喝了很多的酒。(当然,那几天确实也是心情不好,很郁闷,很想喝酒)

 其实,生日对于我们这样年龄的人来说,无所谓举行不举行仪式的。想起来时,亲朋好友借这个机会聚一聚,想不起来时,按老辈子人讲话:忘了更好,预兆着生活更“旺”。但是,自私的讲,内心里还是渴望着被人重视,虽然只是小小的祝福,虽然只是一声简单的问候,却可以让这种小女人的心里得到很大的满足。特别是过完这个生日,我就已是35周岁的女人了,这将预示着我已步入中年人的行列,如果人生可以按70岁的寿命来算的话,我的生命刚好走过了一半,对我来说,这是不容易的,30多年来,大大小小的手术7~8次了,躺在手术室里的心理承受能力越来越强,而对于情感的承受能力却越来越差。我现在不求可以长命百岁,只求更充实的过好每一天,让我余下的一半的路程走得没有遗憾,走得更加的真实。

昨天,风在短信中说:他刚刚抢救一位32岁的男士,突发心肌梗,之前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不适。一个32岁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没有留下任何遗言的走了,家人悲痛欲决,这对他的触动很大。我知道,他想表达的是对生命如此脆弱的惋惜、对自己没能挽回那个人生命的无奈还有对我最近身体、情绪的担心。我给他回短信说:人生得意须尽欢,并举例说最近报纸上报道的深圳年轻的一个亿万富翁中毒身亡的事情,我想告诉他,再多的财富也没用,重要的是在你还活着时要努力的做到开心每一天。其实,这也是对自己的忠告,那就是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从2001年上网至今,网龄虽然不短,但交的朋友并不很多。因为我不是那种善于说好话让人受听哄人开心的人,幸运的是,我交往的几个朋友都是和我一样善良、真诚、实实在在的好人,他们陪我一路走来,之间有过泪水、有过鼓励、有过开怀大笑、有过误解,但是,是真诚的友谊让我们走得更远、走得更长久。我把BLOG搬到163以来,他们总会默默地以游客的身份来关注我(呵呵,虽然我确实也很想看到他们留下脚印的痕迹),让我感觉到我并不孤独。

今天,在我35岁生日之际,在生命一半的标志的日子里,我很想对我的朋友们说:祝福你们,祝福亲爱的朋友们!是朋友的就来这里吃蛋糕吧~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吧!哈哈哈,谁吃到了要告诉我一声噢~~

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

 

记得把那个小老鼠的蛋糕给我留一点点儿啊~~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祝我生日快乐 - 雪中雨人 - xuezhongyuren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